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淮南女性火炬手比例高 众多靓女街头迎接圣火

周涛首棒传递
周涛首棒传递

淮南美女火炬手传递圣火
淮南美女火炬手传递圣火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早上7点10分开始在安徽省淮南市传递,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工作人员、中央电视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了第一棒火炬手。淮南站的火炬传递活动从淮南体育文化中心广场出发,火炬传递用时约2小时30分钟。9:35火炬到达淮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回收圣火仪式,淮南传递结束。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淮南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82米。

淮南美女火炬手传递圣火
淮南美女火炬手传递圣火

淮南众美女街头迎接圣火
淮南众美女街头迎接圣火

    官网记者李志岩从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他说,现场出现的众多淮南靓女也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今天的女火炬手比例也高。淮南靓女形成了今天传递沿途的一道风景,其中还有一些大学生,都是当地可以说百分之百的靓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