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传递运行团队抵武汉 两天考察确保传递安全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奥运圣火传递运行团队一行94人抵达武汉。未来两天内,他们将与湖北省传递指挥中心对接,确保火炬传递当天核心车队的运行工作。

  本月26日,一支十人组成的圣火传递先遣队提前抵汉。

这两天,先遣队被分成两组,对奥运火炬在湖北传递的起点组织、交通组织、安全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考察,先遣队工作人员认为湖北武汉方面筹备充分,达到了火炬奥运传递的要求。

  昨晚抵汉的圣火传递运动团队,一行共94人。主要负责与湖北省传递指挥中心对接,确保火炬传递当天核心车队的运行。而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支也是最核心的团队圣火团队,将在完成了安徽省黄山市的传递活动后,于本月30日乘包机到达武汉,武汉也将在此时首次迎来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