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淮南市民一夜未眠盼圣火 动情高呼"谢谢火炬手"

   中安在线5月29日讯 (记者:宋艺、曹飞翔) 陈雪和张洁是两名来自淮南师范学院体育系的学生,他们平时兼修各种体育课程,跑步对他们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但今天的这一段慢跑,足以让他们铭记一生,因为,他们是今天淮南站的护跑手成员。

不论是火炬手、护跑手、工作人员还是普通观众,今天,都将在所有人心中珍藏。

  一夜未眠的观众

  廖平和是淮南泥河枢纽管理处的工会主席,她还有3个月即将退休,为了组织本单位职工有序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前前后后,她忙了个把月,从昨天晚上9点开始她就一直没有休息了,“不知怎么的,也就睡不着了,盼了这么久,所有的辛苦就是为了今天。”赵伟、徐锐、柴利……热情的人们从各地赶来,有昨天就赶来的,有凌晨2点赶来的,他们兴奋得废寝忘食。

  把感谢喊出来

  在“中国加油,北京加油”的呐喊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时候,一声响亮的“谢谢火炬手,火炬手,加油!”从观众方阵传来,黄磊和一帮兄弟喊出了他们心中的感谢。黄磊说,“今天圣火来到我们淮南,火炬手们都为此准备了很久,我想代表淮南人对他们说谢谢,今天,火炬手最需要掌声和欢呼!”

  志愿者的祝福

  淮南站的火炬传递沿线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披“田家庵区青年志愿者”字样的绶带,一字排开,整齐的站立在跑道两旁。姚宝冲和王萍都是青年志愿者的一员,他们来自市内一所小学,都是小学老师。他们凌晨5点就到达了现场,今天她们不再是老师,开始履行志愿者的职责。“我之前做过几次大型活动的志愿者,但这次能担当火炬传递的志愿者我感觉非常荣幸。”因为工作需要,这些志愿者不可以带相机,所以他们在看到火炬手从他们身边跑过的时候,他们不能像普通群众那样拍照呐喊,但是,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祝福涌动在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