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将至湖北武汉 800名注册记者聚焦关注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开始湖北武汉的传递,据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白表示,参与湖北圣火传递的注册记者目前有800名左右,众多媒体的聚焦,也使得人们对圣火的关注转向湖北。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表示,截至目前,湖北武汉的圣火传递注册记者就有800人左右,这还不包括其他一些尚未注册的记者数量。

对于已经注册的记者,湖北省将充分提供各种便利条件,方便记者们的采访报道。组委会对于记者们专门指定了住宿的酒店,方便联络。在采访过程中,会派专人、专车进行服务。

  湖北省的圣火传递新闻发布会29日上午就在记者们所住宿的酒店召开。据了解,武汉火炬手们将会于30号在武汉进行集结,并与30日下午召开火炬手大会。宜昌31号、荆州1号将进行火炬手集结。

    奥运官网记者雷鹏 湖北武汉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