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黄山圣火传递 > 黄山-最新消息

火炬手王媛媛参加黄山站奥运圣火接力传递

   5月22日,记者从霍山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唯一火炬手王媛媛,5月14日赴黄山市接受省体育局举办的安徽火炬接力培训后,日前已回到霍山。现在,她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正在家中自学火炬传递、奥运知识。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各地火炬传递活动格外受到人们关注,每次火炬传递之前,集体进行默哀,火炬传递途中,设立捐款箱开展捐款活动。

王媛媛作为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代表,在充分展示老区人民风采的同时,需要更多地了解四川地震灾情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王媛媛将于近日到达黄山,参加第二阶段专业培训,30日正式参加在黄山市区内的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