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欢迎你"奥运福娃再次走进加拿大议会大厦

     新华社渥太华5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士龙)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2天之际,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5个可爱的充气福娃28日再次走进加拿大联邦议会大厦,向加拿大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北京欢迎你!

    当地时间28日晚,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加拿大办事处与安大略省万锦市政府、万锦加华联会联手组织的“北京奥运,体验亚洲”大型招待会在议会大厦主楼二层会议大厅举行。

加财政部长弗莱厄蒂、多元文化国务部长肯尼、华裔参议员利德蕙、众议员陈卓愉等50多名众议员、参议员和政府官员,以及泰国、阿塞拜疆和阿联酋等亚洲国家使节共200余人出席活动。加拿大总理哈珀、安省省长麦坚迪等政要专门为活动发来了贺信。

    招待会开始前,在场嘉宾一起为中国四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向中国政府和灾区民众表示慰问和敬意。

    来自中国的民间艺术家还为来宾们表演了中国功夫、剪纸、面塑、书法以及古筝、二胡、扬琴中国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完)2008/05/29 14: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