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中国奥运冠军受邀见证历史 奥运开幕式群星璀璨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目前已经是一票难求,但是,所有的中国奥运冠军不用担心错过开幕式。据悉,北京奥组委将邀请中国所有的奥运冠军出席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奥运冠军将在北京大团圆,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已向所有的中国奥运冠军发出邀请信,并拿到了奥运冠军的个人身份资料,奥运会开幕式之前,他们将收到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门票。从1984年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至今,所有的奥运金牌获得者,都渴望能有机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温曾经的光荣与梦想。

  “我听说也是这样的,我们都会得到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门票,我已经把我个人的身份证等资料送到了北京奥组委,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能拿到票我还不知道。”昨天下午,女排五连冠队员、现在德国工作的杨晓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北京,德国男排出线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资格,或许他们需要我帮忙一些事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肯定是一件非常荣幸而美妙的事情。”

  同样在德国的老女排队员郑美珠也得到北京奥组委的邀请,在北京奥运圣火福建省的传递中,郑美珠是福州市第一棒火炬手。 (王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