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官网报道

奥组委召开"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经验交流会

李炳华讲话
李炳华讲话

各团队交流经验
各团队交流经验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各场馆开展“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的情况,对下一步“五好团队”创建评比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刘春香,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团队场馆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宋连娣,奥体中心场馆群团队运行秘书长李宇奇,北工大体育场馆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爱林,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数字大厦临时党支部书记杨义春,宣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广安体育馆团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洪文紧密结合团队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突出赛时赛事需求,介绍了他们开展“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的基本做法、主要措施和初步成效。

国家游泳中心、铁人三项、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残奥大家庭饭店、青年营、首钢篮球馆等6个运行团队做了书面交流。

  李炳华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奥运”经验交流座谈会的精神,就各团队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扎实做好奥运筹办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总结了“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场馆团队要保证筹办核心任务的完成,狠抓教育培训、狠抓团队作风、狠抓精神激励、狠抓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好“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切实推动和不断促进各项筹办工作向赛时、战时体制机制的转变和过渡。

  会上还下发了《北京奥组委“五好团队”创建评比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奥组委监察审计部部长古越仁主持。(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