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武汉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圣火武汉传递交通管制分时分段 轮渡增48个航班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达到湖北,31日开始湖北首站武汉的传递。在武汉传递期间,交通方面将根据火炬运行时间,进行分时分段管制。为了方面市民出行,武汉市轮渡公司在三条主要航线上增加航班。

  圣火在武汉的传递当日正值周末,很多市民将有机会观看圣火在武汉的传递。为了保障圣火传递的顺利进行,考虑到尽量减少市民出行不便的因素。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武汉市将根据火炬传递活动时间的递进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其中火炬传递上午,武汉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也将分时段相继实施管制,往来与长江武昌、汉口、汉阳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车辆,将选择绕行三环通行。

  在路面上实施交通管制的同时,武汉市轮渡公司将在日常基础上增加4艘船只,共计增加48个航班方便市民出行。同时,轮渡公司还准备了3艘船用于应急处理。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