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日本小轮车领队:地震不会影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新华社太原5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任元俊)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北京奥运会的进展情况,参加正在太原举行的2008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锦赛的日本队领队马丁表示,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大地震是一场悲剧,但地震不会影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马丁说,自己出生于英国,在日本生活了九年。日本是个地震频发的国家,自己在日本就曾经历过三次地震。但这次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无疑是场大灾难,对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来说无疑就是一场悲剧,他为此感到难过。

    马丁表示,这次地震虽然震级很高,破坏性大,但中国不是一个地震频发的国家,类似的大地震只是偶尔发生,而且中国地域辽阔,北京与震中相距较远,所受影响并不大,国外的运动员依然会来参加这次奥运盛会。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