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刘翔约定姚明赛场见 透露小巨人必能参加奥运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中国田径明星刘翔告诉媒体,姚明将在8月北京奥运会前康复,率领中国男篮争战奥运比赛。

  在接受手术治疗后,姚明一直在积极的恢复性治疗当中,以期参加在8月10日进行的首场中国对美国的奥运会男篮小组赛。

  作为姚明的朋友,也是中国体育界的旗帜之一,刘翔在周三通过翻译表示:“他(姚明)说他的脚已经好很多,并且已经开始训练,他认为自己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

  刘翔是目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保持者,28日他参观了纽约帝国大厦。在第86层的观景台上刘翔表示,自己正在准备周六晚上的锐步大奖赛,而姚明跟他说要好好享受这个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刘翔说:“姚明刚刚告诉我,对待奥运像平时一样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