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五个最佳观测传递地点 更好领略圣火风采

  昨日,有武汉市民致电本报,推荐了5个最佳观测火炬传递的地点,包括梨园广场、梨园大酒店、武昌徐东销品茂等地点。

  梨园广场: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在武昌东亭小区附近,奥运火炬从东湖路到徐东大街时,要途经东湖风景区门前的梨园广场,这个地点非常适合观看火炬传递。

  张先生还介绍,梨园广场很大,又毗邻东湖风景区,很多游客都有机会参与迎接奥运火炬的活动。广场上空间很开阔,可以容纳更多的人亲临现场看火炬传递,另外,那里有很多附近居民在开展“迎火炬”的活动,气氛比较浓厚。

  梨园大酒店:

  经过梨园广场,火炬继续传递约1000米后,就会路过梨园大酒店。梨园大酒店总共有16层,在楼上可以俯瞰火炬传递的整个过程。不过,该酒店只有临街的一面才可以看到火炬,同时因酒店正在营业,容纳的人也有限。

  徐东销品茂:

  徐东销品茂是武昌徐东大街通往汉口的重要路段,销品茂总共有6层,在3楼以上,可以看到徐东大街全景,而奥运火炬正好会从这里经过。据了解,销品茂楼上有新华书店、咖啡店,有市民提议,可以一边坐在咖啡店里喝咖啡,一边观看和庆祝奥运火炬的到来。

  长江水利委员会:

  长江水利委员会在长江二桥下桥处,位于汉口永清街,楼上可以看到长江二桥桥面上的情况,当奥运火炬从长江二桥传递时,在该楼上观看火炬无疑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沿江大道:

  这是奥运火炬在武汉传递的最后一段路程,而沿江大道与长江相望,景色优美,再加上该路段繁华靓丽,很多市民都在江滩边上开展迎接火炬的活动,场面非常热闹和壮观。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