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南京站检验中国梦之队 男台警报依旧未解除

  本报讯今日下午,2008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赛,刚刚参加完英国谢菲尔德站比赛的中国跳水队主力队员已经于27日中午抵达南京,包括郭晶晶、吴敏霞两名奥运冠军以及江苏选手陈若琳在内的明星队员这两天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由于原计划7月5日和6日在济南进行的奥运会跳水热身赛已经正式取消,这次南京站的比赛,将是中国跳水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在本土亮相。同时,国际赛事也已近尾声,跳水队这次的表现对于备战奥运会的心理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在之前的墨西哥、英国等国际比赛中,中国跳水队整体表现不佳:女子跳台频频丢金;男子跳台因为林跃迟迟找不到状态,成绩也惨不忍睹;男子跳板也有丢金纪录;只有郭晶晶和吴敏霞把守的女子跳板成绩稳定。这次南京站比赛,男子跳台的小将林跃继续缺席,意味着林跃状态不佳的难题依旧困扰着中国跳水队。(景正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