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希腊推迟审判捣乱圣火采集的记者无疆界成员

闹事者被希腊警察制服,并被带离现场,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继续沉稳庄严地发表讲话。
闹事者被希腊警察制服,并被带离现场,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继续沉稳庄严地发表讲话。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希腊一家法院29日宣布,推迟原定于30日对三名捣乱北京奥运圣火采集的"记者无疆界组织"成员的审判,其中包括该组织秘书长罗贝尔梅纳尔。

  据法国媒体报道,罗贝尔梅纳尔的律师说,由于希腊法院员工罢工,审判推迟到了9月18日。梅纳尔称,他们对此表示很失望,因为他们原本打算在法庭上为自己的行为辩护。梅纳尔还声称,他们的行为并非有意冒犯任何人。

  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古奥林匹亚举行,3名来自"记者无疆界组织"的成员举起一个黑色横幅捣乱。

这3人很快就被希腊警方人员带离活动现场,随后因"行为不端"受到当地司法部门指控。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