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程菲今日武汉传第二棒 一年未见妈妈叹女儿长高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昨晚程菲从北京飞抵武汉,她将在今日的火炬传递中担任第二棒。

  当天下午程菲的父母亲也从黄石来汉,他们有一年多没见着女儿了。在一家酒店大厅内,程菲先冲父亲笑笑,走到妈妈身前,母女俩对视着同时伸出手比划着头顶。

父亲说:“一样高了。”妈妈说:“比我高了,我穿着高跟鞋,天哪怎么一下子会比我还高了?”

  程菲原本抵汉后另有安排,但湖北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利用东道主之利将她“截住”与父母见面。程菲说“我太想父母亲了,飞机一落地我就激动,回家了啊。”对于明天将如何从杨威手中接过火炬的问题,她呵呵笑着说:“杨威哥昨晚坐火车回武汉,我让他扛一箱书和杂志带回来给我父母,他嫌重了,我说让他练练体能他就很痛快地答应了。明天,他把火炬传给我时,再重我也很乐意啊。”

  程菲说:“火炬传递与奥运冲金的意义是一样的,都是为国争光都是体现奥运精神,所以我一定会在传递中体现出我们体操运动员的风采。”(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