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礼仪之星选拔活动 > 选拔活动动态

礼仪之星主题宣传活动北京分区比获赛圆满成功

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圆满成功

  5月25日讯 由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与搜狐、全国敬老爱老大型公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文体明星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主题宣传活动》北京活动分区比赛在时代国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地区的50位佳丽在此角逐入选北京决赛的20个晋级名额,最终评选出具备“德、智、体、美”综合素质优秀的礼仪佳丽。由业界知名人士及资深经纪人荣任评委,让倍受关注的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主题宣传活动增添了无限的期待。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罕见的8.0级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国文体明星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主题宣传活动组委会》也时刻关注着局势的发展。为了让全国远在千里之外的参选的选手们能够表达自己对灾区群众的关怀,组委会特意在比赛现场设立了,“和谐奥运•心系汶川,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大型祈福平安签名板。参赛选手以及文艺界明星都在寄语板上留下了对灾区人民深情的祈福的平安话语。

  文艺界部分明星倾情参与了本次的活动并现场号召所有人员共同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代表明星团队出席的有:徐立、张嘉询、贾宗超、周子琪、王西、峻石、杨欣等。

  更多的精彩激情璀璨绽放在五月,七月将隆重举行全国决选,并在秀丽的海南明珠---三亚市,与市政府共同主办全国选手颁奖盛典和晚会。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予以关注和参予。在此让我们共同祝《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主题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