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圣火今日武汉传递 华奥星空总经理曹勇传递圣火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早上8点钟,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武汉站开始。华奥星空总经理曹勇作为第18棒火炬手传递了奥运圣火。

  武汉市传递遵从“注重简朴、讲究实效”的原则,传递距离由原来的42.5公里缩减为20.7公里,由208名火炬手完成。

  起跑仪式设在黄鹤楼公园,由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担任第一棒火炬手。起跑前,全体与会者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在火炬传递沿途设立了募捐箱。

  华奥星空总经理曹勇作为第18棒火炬手进行了圣火传递。曹勇先生参与了1988年以来历届奥运会、冬奥会、亚运会、亚冬会、全运会、全冬会新闻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华奥星空网也将派出强大的奥运报道团队奔赴各个奥运城市,进行全面、专业、及时的奥运报道。(南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