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 桂林风景

资源景区·百卉谷

百卉谷

  百卉谷

    百卉生态景园 是资源县资江漂流最精华地段,其方圆10公里,山形峻秀,岩壑争奇,源于典型的丹霞地貌,有三十八岩、十九涧、二潭、八石等。主峰"三娘石"宛如一柱擎天,百药谷汇天下本草于一地;神龙山庄因势就形,布局灵活,高低错落,自然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在海拔630米的神仙寨顶有方圆56亩的原始森林,属国内罕见。 为探山顶之谜,已于悬崖峭壁之上开凿出一条1098级挂檐直上的石梯游路,使人攀高试险,寻胜探幽。

景区内诸多淡红色的石柱悬90°角,猿猴不上,鸟望生惊。其它还有“天脊”、“一线天”、“天鼠下凡”、“忘忧泉”、“桃花岛”等20多处绝好佳景,汇聚成一个美若仙界的景观群落,加之近年新兴的回廊曲榭,亭台楼阁,群体雕塑,名家题词,使这幽静、灵秀之地,自成避暑悠闲的上佳去处。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