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 桂林风景

阳朔景区·蝴蝶泉

蝴蝶泉

  阳朔蝴蝶泉景区

  蝴蝶泉景区位于阳朔月亮山风景区“十里画廊”的精华旅游地段,是一个有效 把自然景观、历史文化、登山保健、环保科普及休闲度假集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蝴蝶泉景区于 2001年11月份开业,是桂林市旅游景区和休闲购物企业协会会员,于2004年1月份通过了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的论证,在2005年被评为“2005年度无投诉旅游企业”,并于2006年9月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阳朔蝴蝶泉景区是一个集奇山、秀水、幽洞、田园风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内 有一个精巧的岩洞、阳朔唯一的原始吊桥、高山流水瀑布、可鸟瞰阳朔“香格里拉”遇龙河和羊角山等精华田园风光的最佳观赏台、蜜蜂园、蝴蝶园(目前中国最大的活蝴蝶观赏园)等景点,还有攀岩、速降、滑降等最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梁祝”歌舞实景演出,超脱喧嚣,回归自然。

  穿花蝴蝶深深见,点水晴蜓款款飞,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真是“千里走单骑,梦里桃蝴蝶泉位于阳朔月亮山风景 区“十里画廊”的精华旅游地段, 有阳朔唯一的原始吊桥、高山音乐 流水瀑布、可鸟瞰阳朔“香格里拉” 遇龙河和羊角山等精华田园风光 的最佳观赏台、蜜蜂园、蝴蝶园 (目前中国最大的活蝴蝶观赏园) 等景点,还有“岩壁上的芭蕾舞” ——攀岩最 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 梁祝 歌舞实景演出,让您超脱喧嚣, 回归自然。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