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 桂林风景

阳朔景区·遇龙河

遇龙河

遇龙河

  遇龙河是阳朔仅次于漓江的第二大河流。发源于桂林市临桂县古里河,流经阳朔3个乡镇36个村庄,至月亮山景区青厄渡口处与金宝河汇合成田家河流入漓江,遇龙河全长43.5公里。河中筑有多处堤坎,不通航,是阳朔部份重点文物古迹和主要田园山水风景所在地,适宜徒步旅游、摄影摄像、举家旅游以及拍摄婚纱照的最佳旅游风景取景处。每年的十月到第二年四月是桂林市民婚嫁的黄金季节,来自桂林市知名度较高的维纳斯、知心爱人、薇薇新娘等汇集阳朔遇龙河为即将成为新娘、新郎拍摄具有一生重大意义的户外结婚照。

可见,阳朔遇龙河不仅在游客、摄影爱好者的心目中有影响力,而且在桂林市民中也是不可替代的景区之一。

  遇龙河这条流淌着一江灵气、一江风情的“小漓江”,她的水太清澈了!久居都市的人们,只要走近她,一股浓浓的欲罢不能的亲近感就会油然而生,恨不得立即跳进河里与她溶为一体。温柔平静的江面没有半点涟漪,鱼儿在墨绿色的水草间穿梭,在褚红色的卵石上嬉戏,蓝天白云,日月星辰,清清楚楚映入水中,偶有渔翁的竹筏驶来,人们或许分不清他是在天上还是人间?遇龙河的景色太秀美了!山岭起伏,湖泊错落,气象万千,恰似龙飞凤舞;阡陌纵横,稻黄果香,古桥古城,仿佛世外桃源……当人们欲徙步旅游时,这方水土将是最佳的选择,身临其境,安然自得,其乐融融的气息会溢满着人们的身心。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