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马拉松游泳赛开始 祖立军获奥运席位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9时,好运北京奥运马拉松游泳资格赛和马拉松游泳邀请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最终美国选手查尔·索顿获得了奥运马拉松游泳资格赛女子组冠军。

祖立军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男子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的资格。

  今天上午9时,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赛道中,共有29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加了马拉松游泳资格赛女子组比赛。美国选手查尔·索顿、意大利的玛丽达与智利的科布里奇分获前三名。此外今天比赛中的前11名选手都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的资格。

  今天上午同时进行的马拉松游泳邀请赛中,四名中国男选手竞争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最终祖立军的成绩在四名中国选手中最好,他也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中国女选手方晏乔则已经通过洲际名额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