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奔跑天使"倪虹洁传圣火 心系灾区让爱一起奔跑

"奔跑天使"倪虹洁手系绿丝带

"奔跑天使"倪虹洁手系绿丝带

"奔跑天使"倪虹洁手系绿丝带

    搜狐体育讯 5月31日,《武林外传》中“祝无双”的扮演者,并被誉为“广告天后”的倪虹洁将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在武汉参加神圣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同时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而且就在不久前她代言的奔跑基金会发动了【“5.12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紧急救助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力量帮助在这次地震灾难中的孤残儿童。

因此,倪虹洁这次的火炬接力将增添另一层意义,倪虹洁表示,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非常自豪,在这个非常时期,地震对四川人民造成了巨大创伤,自己将不仅是伴随奥运精神一起奔跑,更是伴随对汶川地震孤残儿童的关爱和希望在奔跑,通过自己这次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让更多的人爱心接力,帮助孩子们摆脱现在的困境。

  热心公益受奥运垂青,顺利当选火炬接力手

  自从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以后,青年演员倪虹洁近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红十字会主办的青艾工程大型公益晚会现场,在济南国际医院残疾患儿的病房中,都能看到倪虹洁忙碌的身影,还有那永远洋溢在脸上的亲切笑容。

  也许正因为倪虹洁对公益的热心,以及本人健康美丽的公众形象。终于收到了奥组委抛来的橄榄枝,顺利当选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手,成为了传递奥运信念的健康使者。

"奔跑天使"倪虹洁手举"祥云"

"奔跑天使"倪虹洁手举"祥云"

  奥运火炬接力,让我带着孩子们的梦想奔跑

  在汶川地震这场巨大灾难来临之际,身为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的倪虹洁并没有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5月18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5.12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紧急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倪虹洁几次流下了热泪,她用哽咽的声音,呼吁只有大家伸出友爱之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才能让灾难中的孤残孩子们回归正常的生活,现场筹集700多万元救助款及医疗物资。现在,奔跑天使基金已经开始了实际行动,近日将把第一批孤残儿童接到北京,接受最专业最先进的治疗,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次站立起来。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倪虹洁表示,汶川地震让自己随后的奥运接力变得更有意义,奥运的力量能够坚定四川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而对于那些在地震中成为孤残的不幸儿童,我不仅以奔跑天使代言人的身份,更要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为孩子们带去重新生活的希望,用奥运火炬接力这种特殊而神圣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孩子,地震让我的奥运接力增添了新的意义,让我带着孩子们的梦想奔跑。

  为奥运系上绿色丝带,让生命健康地延续

  绿色代表健康,代表生命,使人对健康的人生与生命的活力充满无限希望,因此人们发起“绿丝带”行动为震区祈福。一条小小的绿丝带就这样凝聚千千万万同胞们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就这样把中国人民的十几亿爱心紧紧地系在了一起!!汶川地震无疑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奔跑天使基金公益形象代言人,倪虹洁进行火炬接力时希望将自己的手臂上系一条“绿丝带”,以此鼓舞灾区的孤残儿童,重新建立对未来的希望,让他们的生命能够健康地延续。丝带的绿色与火炬的红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当倪虹洁举起火炬时,这两种信念,碰撞在一起所爆发出的巨大能量,一定会影响更多的人。倪虹洁在武汉的火炬接力是第136棒,谈到自己接力时的棒数时,倪虹洁表示这并不重要,她只是希望人们能够看到自己手臂上的“绿丝带”,能够理解自己这次火炬奔跑的真正含义,而当那些灾区的孤残儿童,以及奔跑天使基金原来救助过的残疾患儿,在电视里看到自己在为他们奔跑时,能够感觉受到鼓舞,这就已经足够了。

  多种方式援助灾区,倪虹洁爱心从不间断

  中国红十字奔跑天使基金主办的【“5.12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紧急救助活动】的捐助仪式上,在倪虹洁的号召和众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为灾区孤残儿童现场筹集了共700余万的善款物资。同时倪虹洁除个人捐款外,还表示针对本次汶川地震,将由她个人出资录制一首公益歌曲《奔向爱》,31号进行火炬接力时也将是这首歌的同时发布,并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时把唱片捐赠到红十字会,用歌声鼓励灾区的孤残儿童重新振作起来,用歌声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灾区的孤残儿童。据悉在5月30日奥运火炬手大会上,倪虹洁也将和众多火炬手一道共同为灾区人民再次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小小爱心。

  曾经,奥运的精神感染了无数人,现在,灾难让中国人无比团结,非常时期的奥运,必定具有非常意义,对于此,倪虹洁有着深刻的理解,她认为通过火炬接力,我们就是要把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传递给灾区的人民,激励他们重建家园,坚定重回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这次意义非凡的奥运火炬接力,也必将成为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