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备战

奥运圣火今上三峡大坝 莫文蔚将与建设者同展示

  时报讯 6月1日,北京奥运圣火将登上三峡大坝———这是昨天记者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宜昌传递前方指挥部了解到的。

  据奥运火炬接力宜昌传递前方指挥部火炬传递运行组介绍,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宜昌传递共分一地三点,即宜昌中心城区、屈原故里秭归和三峡大坝。

6月1日上午8时至9时15分,奥运圣火将首先在宜昌城区的和平公园举行起跑仪式,随后经过7公里的传递线路,最后到达滨江公园,完成宜昌城区的传递。10点30分,伟大的浪漫主义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乡秭归将迎来圣火点火仪式。随后圣火从秭归屈原祠广场开始,经过凤凰路、屈原路等地,进入三峡。圣火在三峡将首先经过三峡工程附坝、三峡大坝、江北185平台等地,12点10分,在左岸电厂观景台点燃圣火盆,整个传递线路为12公里。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莫文蔚出任第159棒火炬手,她将与三峡工程建设者在三峡大坝坝顶共同展示“祥云”火炬。

  (李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