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激情宜昌传递奥运百年梦想

  奥运官方网站6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奥运圣火在中华著名文化故里——宜昌点燃,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光荣传递。中共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明在宜昌站起跑仪式上致辞。

 

  郭有明(中共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将是江城人民永远铭记的美好时刻,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奥运圣火即将在著名世界文化故里——宜昌点燃。奥运激情传递百年梦想,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我代表宜昌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及全市人民对北京奥组委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嘉宾和火炬手的到表示热烈的欢迎。

  奥运圣火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美丽宜昌传递,是宜昌的荣耀和骄傲。宜昌人民将和五大洲人民共同奏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嘹亮乐章。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激励宜昌人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祝奥运火炬宜昌传递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