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沙传递流程公布 爱晚亭起跑途径毛泽东铜像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6月4日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就将在长沙传递。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实施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尽管只有半天的传递时间,但星城将给“祥云”火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长沙人民也将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奥运热情。

同时,抗震救灾也将是奥运火炬传递的主题之一。

  按照目前的流程安排,岳麓山爱晚亭是火炬在长沙传递的起点。在这里,一场简短的文艺表演将拉开火炬传递的序幕。在长沙市市长张剑飞致辞之后,全场将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在整个火炬传递过程当中,“祥云”火炬将途经爱晚亭、毛泽东铜像、岳麓书院、毛泽东文学院、湘江风光带、太平街、五一市民广场、芙蓉广场和贺龙体育中心这些长沙著名的人文景点。

  在圣火到达最后一站贺龙体育中心之后,一些长沙民众自发组织的互动表演将庆祝火炬的成功传递。另一项重要的内容是为四川灾区组织的募捐活动,在表达了自己的奥运热情之后,长沙市民也有机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