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莫文蔚三峡大坝传圣火 振臂高喊加油意犹未尽

著名艺人莫文蔚传递圣火
著名艺人莫文蔚传递圣火  奥运官网记者 李琳琳摄

视频:香港艺人莫文蔚传圣火 高举祥云挥手致意
视频:香港艺人莫文蔚传圣火 高举祥云挥手致意

    前方连线:莫文蔚始终微笑 残疾火炬手感动全场

    组图:圣火宜昌传递 著名艺人莫文蔚传递159棒

  莫文蔚明天过生日 称祥云火炬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孙巍:第二次传递圣火 投放车上同莫文蔚一起唱

  2008年6月1日,北京奥运圣火开始湖北省宜昌市的传递,雅典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冠军李婷作为首棒火炬手,在208名火炬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莫文蔚,她作为第159棒火炬手,与三峡建设者在三峡大坝坝顶展示“祥云”火炬。

  莫文蔚是今天在三峡大坝4号泄洪孔,她从158棒火炬手中国三峡总公司科技与环保部主任孙志禹手中接过了火炬,看的出莫文蔚仍然难抑自己心中的兴奋,她右手将祥云火炬高举过头,左手不断的在空中握拳挥舞,一头黑发飘逸飞舞,并一路高喊着加油。90米距离对于莫文蔚来说似乎有些意犹未尽,作为能在三峡坝顶传递火炬的香港艺人,莫文蔚用“超级荣幸”四个字来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独立洒脱、特立独行是莫文蔚的作风,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莫文蔚的气质,冷傲外表下隐藏不住女人的味道,火辣演出表现她自内而外的性感。从个人专辑《Karen莫文蔚》,《爱自己》,《我爱你》到电影《堕落天使》,《古惑女》,《食神》……莫文蔚给了大众属于自己的娱乐方式。对于当选火炬手,莫文蔚表示“超级荣幸”。别看她一直是瘦削的骨感美女,平时却喜欢游泳、跑步等很多运动项目,并称自己是个中长跑健将。“我爸爸就曾经是个中长跑运动员,所以我的中长跑成绩也非常棒。”莫文蔚说。

  热心公益的莫文蔚对近日四川大地震极度关注,她主动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到,随时候命加入协助灾区善后的工作。她说:“捐款是经常会做的事,但这次灾情严重,单是捐款不足够,我希望出一点力,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善后工作很重要,希望安排探访鼓励灾民,叫他们振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