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志愿者读本对残疾人心理描述错误 奥组委致歉

  中新网6月1日电 北京奥组委一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其所发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读本》对残疾人的心理描述存在错误引发的问题,表示歉意,并决定撤回这个读本,重新编写。

  声明称,北京奥组委所发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读本》对残疾人的心理描述存在错误,一些国家包括中国的残奥组织、运动员和残疾人朋友对此提出了批评。

北京奥组委已决定撤回这个读本,重新编写。

  北京奥组委在声明中还表示,“我们诚恳地向所有看到这个读本并受到伤害的残奥组织、运动员和残疾人朋友表示歉意。”

  北京奥组委表示,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残奥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向世界呈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积极促进残疾人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同时,我们将继续听取残奥组织、运动员和残疾人朋友的意见,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