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将收官 马拉松游泳敲定11个奥运资格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收官战——马拉松游泳北京奥运资格赛于昨天上午9时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在女子10公里赛中,美国选手希奥·索顿以2小时00分48秒5的成绩摘金,意大利选手马丁娜·格留阿克代伊和阿奇切·佛朗哥分获2、3名。

中国选手方晏乔因为在此前已获得该项目的奥运资格,所以没有参加昨天的资格赛。至此,该项目的最后11名奥运资格也都各归其位。

  马拉松游泳赛于今年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将产生男女10公里两块金牌。昨天是选手取得该项目奥运资格的最后一次机会,共有34个国家的72名选手报名参加。在昨天的女子10公里赛中,美国18岁小将希奥·索顿爆冷夺金获得奥运资格。而中国该项目的头号选手方晏乔在昨天也出现在比赛的看台上。在今年4月的国际泳联公开水域世锦赛上,她以第12名的成绩成为亚洲冠军,因此就直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她没有参加昨天的资格赛,只是为了熟悉一下比赛场地报名参加场馆的测试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