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纽约田径大奖赛刘翔因伤退赛 史冬鹏获第五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今天打响。原本名列参赛名单中的中国飞人刘翔因伤退出了110米栏大战。冠军被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第五名。

  今天纽约下起了大雨,为了保障运动员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事组织者将所有项目的比赛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刘翔原本打算与美国高手较量一番,但赛前训练中感到右腿肌肉酸痛,休整了一天后,刘翔并没有好转,酸痛没有消失。加上为了防止在大雨比赛出现意外,刘翔选择了退赛。这一来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前四名全部被美国选手获得。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冠军,梅里特、希克斯分列二、三位。史冬鹏以13秒47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刘翔这次美国之行并不顺利。在到达纽约后,刘翔是在热身训练中曾感到右脚脚踝和右大腿根部有些不适。保险起见,孙海平将当天刘翔的训练取消。孙海平教练曾表示不会影响到刘翔参加本次比赛,可是直到赛前他的酸痛感也没有消失。今天恰恰又赶上纽约的天气状况恶劣,为了避免伤势加剧,刘翔放弃了本站比赛。对于自己的退赛,刘翔也感到愧对前来观战的同胞。他赛后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却特地通过官方的扩音装备发表了讲话,为退出比赛道歉。

  刘翔表示依然希望能够参加下周日在美国尤金站举行的比赛。但孙海平教练却表示,他的情况并不乐观:“根据他目前的情况来看,想参加比赛还是有难度。”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