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莫文蔚明天过生日 称祥云火炬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新华社三峡坝区6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江时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祥云火炬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1日上午在三峡大坝坝顶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的香港艺人莫文蔚说,“能够传递圣火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荣幸。

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平安,开心!希望北京奥运会是最棒的奥运会!”

    在三峡大坝4号泄洪孔上的坝顶,上一棒火炬手、中国三峡总公司科技与环保部主任孙志禹点燃了第159棒火炬手莫文蔚手中的祥云火炬。莫文蔚在三峡大坝坝顶一边奔跑,一边挥手。经过几十米的传递,她将圣火传递给三峡总公司枢纽运行管理局局长张曙光。

    “真比唱演唱会还要兴奋,”刚刚完成圣火传递的莫文蔚说,“传递时,我与火炬手都击掌,希望把火炬的能源带给全世界每个角落,希望所有人都能分享奥运带来的荣幸,为中国加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