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解放军报:圣火与孩子同行

  6月1日儿童节,满载着对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祝福,北京奥运圣火完成了在水电之都宜昌和三峡大坝的传递。“加油汶川,加油中国,加油奥运!”一路伴随奥运圣火传递的幼稚童声让人动容!

  今年的六一,快乐注定不会是唯一的主题;今年的六一,所有的爱心都已经指向了同一个方向。

全天下的孩子都需要关心、关怀,灾区的孩子们有的已经和父母团聚,有的依然没有找到父母,他们更需要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在今天的圣火传递中,一路欢庆的观众们比往日多了一份牵挂,熊熊燃烧的火炬中饱含了深情的祝福。

  让圣火与所有的孩子们同行吧!圣火本来就燃烧着爱和憧憬,圣火中本来就蕴藏着欢乐的力量。汶川大地震不知震碎了多少孩子的美丽梦想,让所有人不能不为之悲伤。我们知道,让稚嫩的心灵忘记悲伤并不容易,尤其需要温暖的阳光。在六一节这一天,如果灾区孩子们通过电视、广播观看收听了今天奥运圣火传递的新闻,相信他们一定能感受到全社会无比关切的目光。我们也企盼,奥运圣火能燃起孩子们的希望,能让他们重新拾起往日的梦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