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 > 少儿艺术大展动态

马尔代夫少儿艺术代表团讲话稿译文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领导,尊敬的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组委会和像我们一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

  下午好!

  新的一月即将开始,希望借此机会,我们能有个新得开始和新的友谊。

  我来自马尔代夫共和国,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一个美丽的岛国。我们来这里参加为我们准备的活动,希望通过互动,认识别的儿童。我们也希望体验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历史名城-北京,并热切期待为我们安排的旅游景点的参观活动。

  我们非常感谢大展组委会为我们少年儿童提供参加此次大展的机会。我们在这次大展上看到了众多的少儿艺术人才,看到了不同的艺术作品并尝试怎样能最好的欣赏别的儿童和参赛者的艺术天赋。

  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机会发言。我们非常高兴能代表马尔代夫到此参加这次大展。我还要感谢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组委会的热情接待和严密组织。没有他们的辛勤工作,我们就不会有这次机会或经历。

  我们非常感谢马尔代夫驻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帮助。特别感谢阿哈迈德•拉帝夫大使阁下对我们的帮助。

  我们期待将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祝愿奥运会的所有参赛选手好运并希望中国举办的这次具有挑战性的奥运会一切顺利。愿真主保佑我们的世界和平与繁荣。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