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纽约田径赛刘翔因伤意外退赛 史冬鹏获得第五

  昨日,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打响,由于在赛前的训练中突感小腿疼痛,中国飞人担心在比赛中受伤,因此退出了110米栏大战,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发挥一般,仅仅跑出了13秒47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冠军被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

刘翔在5月30日的训练中,整条右腿发生不适现象,当天的训练就临时取消,虽然孙教练曾表示不影响6月1日的比赛,但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为了保险起见,孙海平教练还是决定让刘翔退出了本届大赛,毕竟这是一场热身赛,如果因为勉强比赛出现更大的伤病,而影响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就得不偿失了。

  据悉,刘翔的伤势没有什么大碍,但是究竟能否参加6月8日的尤金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