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孙玥看好中国女排奥运取佳绩 称赵蕊蕊状态未明

  中新网6月2日电 四川地震发生后已踏入第三周,一直以来全国每一个角落都在为灾民发起赈灾行动。香港《文汇报》报道,刚在出席完南京火炬传送的前中国女排明星孙玥,在昨天香港一个宣传女排大奖赛的活动时表示,中国人是次都表现得很团结和凝聚力,这可以为中国女排转化为一股力量得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时发挥出来。

  孙玥表示,中国女排今届奥运会可以借主场之利取得好成绩。在目前的中国女排的众多的扣球手中,孙玥仍视王一梅为一位主力球手,可是在06年后她一直受伤病所困,同时,薛明也是一位很有前途的扣球手,只是她一直未有机会在大赛中为国家队上阵。

  她认为,尽管去年女排成绩因受到主力和老将伤病的影响,成绩不甚理想,但一支球队必有起伏,但愿中国女排可以在奥运状态提升至高峰。

  至于赵蕊蕊可以在中国女排中起甚么作用时,她指出,中国女排一直以来以发挥团队精神为主,蕊蕊加入总可以起一定作用,但近期她甚少在大赛上阵,状态未明。谈到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抽签分组时,她直言中国女排一定可以获得小组首名出线权。 (潘志南)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