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奥运圣火昨日抵荆州2日8时开始传递11时结束

  昨日下午3:20,奥运火炬来到荆州。虽没有隆重的欢迎仪式,但人们期盼的热情仍十分浓烈。

  下午3:20,荆州市长王祥喜、政法委书记张其宽,在汉宜高速小北门入口处迎接火炬。火炬没有停留,3:35到了晶崴大酒店。



  一路上,随处可见荆州市民手持国旗与奥运会旗,汽车悬挂着国旗与奥运会旗,人们喊着“为奥运加油”的口号。虽然火炬传递时间、里程及仪式从简,但人们的欢呼声仍一浪高过一浪。

  因火炬“过于低调”,很多市民并不知道它已到荆州,记者看到,至下午5时许,上千市民仍聚在汉宜高速小北门出口处翘首以待,至晚6时许确信圣火已到才悻悻散去。

  昨日上午,奥委会运行团逐一为前日已从天津经武汉抵荆州的奥运火炬棒填装燃料、试验点火,至下午2时许,试验完毕。

  昨日12:05,奥组委先行团成员到荆州,带来火炬传递的保障设备。此前,208名火炬手全部入住金九龙酒店。下午2时,奥组委向火炬手们讲解了持火炬方法。

  今日上午8时,奥运火炬将点燃荆州古城外的金凤广场,沿荆南路-屈原路-荆中路-郢都路-南环路-东环路-江津路-塔桥路-廖子河路-荆江大堤-沿江大道传递。按计划,11时17分传至终点沙隆达广场。(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长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