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广州首站拉开帷幕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

学生关注活动宣传栏
学生关注活动宣传栏

 

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工作人员展示活动宣传画
学生展示活动宣传画


  “梦在心中 行我未来”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校园推广活动

  活动院校:广州中山大学

  活动地址:大学食堂

   2008年5月30日,由北京大学与中国银行主办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校园推广活动在广州展开,广州首站是在中山大学举办。

  中山大学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省,现有四个校区,分别座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校区树木葱笼,绿草如茵,景色秀丽,均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境。

  活动前,学校张贴了海报,BBS消息发布,做了很好的推广,学生们在下课后,来到场地,了解活动详情。忽然暴雨突降,还真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措手不急,学生们抱头全跑了。还好,雨下的时间不长,暴雨过去,天空十分晴朗,学生们纷纷来到活动场地,热情很高,一场大雨,把学子们的热情给点燃了。统一穿着活动服装的志愿者,为现场的观众仔细讲述活动流程及意义,学生们在大背景板及T恤上纷纷留下自己的签名,表示全力支持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