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乌鲁木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凯塞尔-阿不都肉苏里以奥运精神激励自己

  天山网讯(记者布仁克西克报道)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最近,喀什地区广播电视局新闻中心的记者凯塞尔·阿不都肉苏里正与同事们一道在忙碌地制作与奥运有关的节目,而他本人更幸运地成为北京奥运会新疆火炬手。

  凯塞尔·阿不都肉苏里自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本着对记者这一职业的热爱,多次顺利地完成了喀什地区重大会议的采访任务,以及全程跟随拍摄中央、自治区、地区领导视察走访的重要活动,参与喀什地区历届举办过的大型室内外现场直播、录播的文艺汇演、晚会等重要活动的摄像。作为一名维吾尔族记者,他自学汉语,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成长为一名有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记者,其新闻作品曾在全国、自治区、喀什地区的评奖活动中多次获奖。

  2003年巴楚大地震时,他曾多次去巴楚采访,拍摄了人物专题片《达吾提·阿西木的事迹》。他的摄像机见证了喀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大型南疆旅游节、巴楚胡杨节、莎车木卡姆艺术节等大型活动,充分展现了喀什的巨大变化。

  “虽然工作中有苦有累,但正是记者生涯丰富了我的人生。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能入选新疆火炬手,这也是新疆新闻行业的荣耀。我会以奥运精神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地工作。”凯塞尔·阿不都肉苏里说。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