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场馆派卫生保障人员 应急分队确保城市卫生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本市举行奥运场馆公共卫生保障人员誓师大会。会上,市卫生局透露,将在奥运场馆派驻421名公共卫生保障人员,在城市公共卫生保障方面,将组建40支应急小分队。

  昨天距离北京奥运会举办还有67天,市卫生局为派驻国际广播中心、主新闻中心、媒体村、国家体育场等7支奥运公共卫生保障团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了解,本市将在奥运场馆派驻421名公共卫生保障人员;在280家奥运相关餐饮单位、31家比赛场馆和119家签约饭店的餐厅,建立奥运餐饮业食源性致病菌、公共场所与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预警系统;在奥运核心区建立传染病症状监测系统。在城市公共卫生保障方面,全市24个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22个卫生监督机构,组建由600多名疾控人员和200多名卫生监督人员组成的40支应急小分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