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组委接到北川中学礼物 签名条幅祝福奥运

  本报讯 昨天,应北京奥组委邀请来到北京的北川中学孩子们参观了奥运大厦、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还亲身体验了火炬传递的快乐。他们还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书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条幅,上面有北川中学全体师生及长虹服务团队的签名约2000个。

  这个横幅是儿童节当天制作完成的,上面有北川中学全体师生的签名。制作完成后,学校的苟义国老师乘飞机于下午送到了北京。据了解,这个横幅原定是要在火炬在四川传递时赠给奥组委的,但在条幅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决定把礼物在第一时间送到。同时,还有一封代表北川中学全体师生对于奥运美好祝福的信也同时送到。苟义国老师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四川绵阳的火炬手,他说他可能也是唯一一位在地震废墟中幸存的火炬手。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代表奥组委接受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