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喀什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喀什市举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文体活动

地、市两级领导、近万名市民一同参加庆典活动
地、市两级领导、近万名市民一同参加庆典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同志为庆典活动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同志为庆典活动致辞

  2008年4月30日,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00天。喀什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

  在激昂的《奥运主题曲》中拉开序幕,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同志宣布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开幕。少年花样足球、老年太极功夫扇、呼拉拳操表演、维吾尔儿童碟子舞、跳绳表演、新疆民族健身操等方队,近五千多人进行健身运动表演。表演方队不时变换队形,方队壮观的奥运五环造型,《加油,胜利》的奥运旋律把活动推向高潮 ,吸引了过往群众住步欢呼。

新疆著名本土歌手艾尔肯·阿不拉应邀来到喀什参加今天的活动,现场为喀什人民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来源:喀什政府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