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田联高官:中国本身不封闭 非为奥运才开放

   中新网6月3日电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日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落下帷幕,从软件到硬件,北京方面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国际田联新闻官,意大利人安娜•兰格里尼在接受《北京晚报》采访时,对中方的筹备工作赞不绝口。

  安娜对《北京晚报》记者表示,很多西方人看到了中国政府放宽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的政策,在汶川大地震后广泛接受国际援助,认为是奥运会才让中国更加开放。安娜认为这实际上是一种误解。“中国本来就不是一个封闭的国家,只是需要让更多西方人有所了解,”她说,“很多人没有来过中国,却凭借道听途说作出判断,这种做法既愚蠢又不公平。”

  安娜表示,希望所有西方的人们,都能有机会来中国看一看,体会一下眼见为实的中国。用事实击破不实的传言,这样可以最直观的拉近双方的距离。她眼中的中国人,生活在快乐和满足的当下,她指出,一个开放的、充满自信的城市,必定能举办一次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