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沙投入2万多安保人员 传递沿线双向交通管制

  奥运官网6月3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长沙站的传递即将于明日开始,为了保障圣火的顺利传递,长沙市投入了2.2万安保力量护卫圣火。

  长沙市警方目前已经做好了一切安全保卫准备工作,确保圣火传递活动的一切安全和万无一失。

圣火传递活动将投放包括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以及巡防队员等在内的各类保卫力量共计2.2万余人。

  火炬传递当天,警方将对圣火传递沿线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对沿线立交桥、地下通道实行全封闭管制,禁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通行、停留;对沿线各交叉路口路段实行纵深交通管制,防止相关路段人车混行,造成拥挤,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传递通道。沿途调派特警和武警随圣火传递线路两侧护卫,特警、交警随车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