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湖南现“夫妻档”火炬手 要捐出火炬分享快乐

  王填,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是长沙站火炬传递中普通的一名商业界代表火炬手,第33棒。特殊的是,他的妻子张海霞也是火炬手,6月5日将参加湘潭站的传递,是第124棒。据记者所知,这是奥运圣火在湖南传递期间唯一的一对“夫妻档”火炬手。

  6月3日下午,参加长沙站圣火传递的火炬手和护跑手集中报到,王填将刚领到的T恤穿在了身上。“从报名参加火炬手之后,以前很少运动的我每天都坚持跑步半小时。”王填说,这样的跑步已经坚持了近半年时间。

  由于火炬手可以保留自己传递时所用的火炬,王填一家比其他人更幸运地能获得两支。夫妻俩讨论了很久,决定珍藏其中的一支,另一支捐赠出去,“让更多人能分享这份传递激情和梦想的快乐”,不过王填说他们暂时还没想好该将另一支火炬赠送给谁,才最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