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李宇春:此刻只是普通火炬手 很想和大家一起跑

在2日的火炬手培训课上,被索要签名时李宇春显得不太高兴。图 彭展
在2日的火炬手培训课上,被索要签名时李宇春显得不太高兴。图 彭展

李宇春有些无奈地表示,其实她很想和大家一起行动。图 彭展
李宇春有些无奈地表示,其实她很想和大家一起行动。图 彭展

昨日,奥运火炬手李宇春手持火炬在湖南岳阳传递。图 记者张必闻
昨日,奥运火炬手李宇春手持火炬在湖南岳阳传递。图 记者张必闻

昨日下午,长沙芙蓉华天酒店。李宇春说:“我要把火炬带回家,好好珍藏。”   图 记者严志刚
昨日下午,长沙芙蓉华天酒店。李宇春说:“我要把火炬带回家,好好珍藏。”   图 记者严志刚

  保持着一份神秘,李宇春最终出现在第67棒的位置。在传递开始时她没有被安排坐上火炬手车,而是直接由一辆警车送到她的起跑点,然后又乘坐这辆专车离开。

  有些无奈的李宇春表示其实她很想和大家一起行动,“这次我不想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参加进来,而是和每一位火炬手能够在一起。其实我挺想跟大家一起跑的。”

  李宇春传递时没有化妆,临跑前一晚很兴奋但没有失眠

  等待传递 培训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王路

  上课时被索要签名,有点不高兴

  为了保证火炬的顺利传递,记者了解到,在李宇春的棒次安排上一共调动了两次。

从14棒到46棒再到67棒。

  6月2日下午李宇春现身岳阳站火炬手接待大会的现场,她特意穿了件不太起眼的粉色运动服,静静从侧门进来坐在第46号火炬手的位置上。李宇春没想到的是,在这200多名火炬手中,她仍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焦点。不断有“火炬派玉米”上前要签名,但立刻被工作人员阻止。

  一位当天参与培训的火炬手说,当时给火炬手培训的老师脸色有些不好看了,李宇春本人也显得有些不高兴。

  对此,李宇春也承认,“不高兴不是因为要签名合影,而是那天大家都在开一个很重要的会,我觉得场合不对。”

  当李宇春站到第67棒的位置上时,和每一位火炬手一样,迎接她的是群起的欢呼。“与前一棒和后一棒交接时,我都与他们击掌了。我跑的时候一直在笑,看着周围很多群众一起喊着‘中国’的口号,举起国旗,我太激动了。”

  为了把最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李宇春这次没有化一点妆,跑完下来的第一感觉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太短了,我觉得还没有发挥出来,才刚刚兴奋起来就发现跑完了。”李宇春说为了跑好这一棒她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临睡前我检查了自己所有的装备,想想还有什么没有考虑到的。”在临跑前一晚,很多火炬手都有一个不眠之夜,“我也挺兴奋的,但最后我还是睡着了。”

  才刚兴奋起来就跑完了

  其实挺想和大家一起跑

  但在火炬手名单读报的过程中,46号火炬手却没有出现李宇春的名字,在剩下的名单中李宇春也没有被点到。

  昨日早上火炬手集体从宾馆出发时,本应与李宇春同车的一名火炬手告诉记者,“我看到有她名字的一栏被勾掉了,我们都以为她可能不会跑了。”而此时李宇春正坐在一辆警车上等待出发,当她跑完之后又立即被这辆专车接走,直接离开岳阳返回长沙。

  有些无奈的李宇春表示其实她很想和大家一起行动。“这次我不想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参加进来,而是希望能和每一位火炬手在一起。其实我挺想跟大家一起跑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