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岳阳火炬手投放点志愿者:他们是火炬手的镜子

  岳阳站火炬传递接力现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站在圣火传递线路中间,两人一岗,手里举着代表火炬手棒数的标牌,面朝火炬手将要跑来的方向并肩站立。他们就是火炬手投放点志愿者,也可以说是志愿者中的志愿者,只有等到火炬手跑过之后,这些由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才能离开划在地上的那根直线。

“我们的工作就是提醒火炬手投放车能精确的将火炬手投到指定地点。”在岳阳金鄂路124棒火炬手投放点,负责引导火炬手投放车的是来自湖南理工大学的潘立和罗菊花两位同学。

  据悉,岳阳站340多名火炬手投放点志愿者都是经学校推荐的,基本都是学生干部,而且要求男生身高在1.7米以上,女生身高1.6米以上,每站都是由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搭档。■记者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