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湖南高校学生盛情迎火炬 秩序良好高喊中国加油

高校学子高唱国歌热情高
高校学子高唱国歌热情高

高校学子高唱国歌热情高
高校学子高唱国歌热情高

    组图:圣火传递长沙站 高校学子高唱国歌热情高

  奥运官网6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奥运圣火在湖南境内长沙站的传递正式开始。长沙是一座有3000余年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早在春秋时期,就是楚国雄踞南方的战略要地之一。汉朝的刘邦立国之后,于公元前206年改临江为长沙,并设立汉朝的属国——长沙国,自此之后,长沙开始筑建城墙,并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今天奥运圣火在长沙传递也将点燃古城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长沙人的奥运梦想。

以下为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在现场发来的报道。

  李志岩:今天长沙天气还是不错的,天气预报说今天的气温会有33度,稍微有点闷热。我们现在是在起跑现场沿途上,因为起跑仪式现场是在几所湖南有名的高校交汇处,包括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所以现在沿途中我看到的就是市民还是以学生为主,有很多的学生很早,大概在七点钟的时候来到了仪式现场。在周边聚集了大量的学生。今天我感觉学生的表现是非常的出色,虽然人很多,但是学生都是表现的非常好,他们排着队秩序非常良好,非常的整齐,包括高喊中国加油,唱国歌都是显得非常整齐,虽然人很多但是并不感觉到非常的拥挤,也没有互相推挤的现象发生。今日的学生表现得非常的棒,也非常的热情,非常可爱、非常有活力。(奥运官网记者李志岩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