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哈萨克斯坦向入场券冲刺 奥运希望夺10枚奖牌

  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更是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竞技的最高赛场。“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在奥运五环旗帜和“更快、更高、更强”口号的指引下,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将“和平、友谊、进步”的理念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世界各国运动员进入备战的最后阶段。从今天开始,本版推出“各国运动员备战奥运”专栏,陆续刊登世界各地运动健儿积极备战奥运的报道,敬请关注。

  本报阿拉木图6月3日电 (记者孙力)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国家队及体育储备编制委员会主席卡纳加托夫日前对媒体表示,哈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哈国家队已夺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1个项目的97张入场券,哈计划夺得超过100张入场券。卡纳加托夫说,哈国家队预计在优势项目拳击、摔跤,以及田径和举重等重竞技项目上获得奖牌。

  哈政府对哈国家队备战北京奥运会情况十分关注。据当地媒体报道,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并为哈国家队体育健儿助威。哈总理马西莫夫年初要求旅游和体育部认真组织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并表示哈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是对该部工作的最好评价。马西莫夫同时鼓励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奖牌,为国争光。

  哈萨克斯坦是亚洲体育强国,哈已获得2011年亚冬会举办权,因此,哈将北京奥运会看作对哈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验。

  哈奥委会官员曾向记者透露,哈希望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10枚左右奖牌。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哈政府将重奖获得奖牌的体育健儿,其中金牌获得者奖金25万美元,银牌获得者奖金 15万美元,铜牌获得者奖金7.5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