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喀什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喀什市喜迎奥运圣火传递 当地加强市容市貌建设

  喀什市喜迎奥运圣火传递积极做准备,不断加强市容市貌建设。一是对市区道路绿化带重新规划,移栽特色树木、多种花灌苗木等措施,扩大绿化覆盖率,提升城市绿化、美化的整体效果。二是对客运站、火车站的路面进行平整、硬化,更换破损隔离栏。

三是对市区摊点、店铺、市场、部分街道进行规范管理,整治违章行为,统一规划、美化、亮化宣传广告牌和横幅。

  四是规范公交管理。新建港湾式停靠站,增加公交车的覆盖密度。新增公共交通车辆30辆,将用于对飞机场、火车站及城市主要道路内的公交车辆进行更换,提升公交行业服务质量,提高乘客的乘车舒适度。五是对临街旧建筑物进行统一粉刷,提升美观效果。

  六是实施对人民广场、地区图书馆等处的人行道美化改造工程,将改善这一路段的街面环境。七是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对滨河路、团结路、昆仑大道等两旁的堆积垃圾、绿化带中污染物进行集中清理,对城市主要街道的垃圾箱(房)、果皮箱实施维修。截至目前共清理了报刊亭14个、流动摊点125个,粉刷油饰天桥5座,修复路面110平方米,拆除护栏30块,搬迁公厕1个。(来源:市政府信息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