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沙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洪战辉:将为灾区拍卖火炬 捐建一所火炬学校

  中新网6月4日电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长沙传递,曾荣获“中国十大人物”、2006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道德模范”称号的洪战辉,今天也成为了208位火炬手的一员,传递奥运圣火。他表示自己要拍卖自己的火炬,援建地震灾区一所学校。



  在传递完奥运圣火后,洪战辉接受了北京奥运官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进行火炬接力感到非常激动,非让兴奋,同时也非常荣幸。“奥运精神就是要追求更快更高更强,其实也是在追求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洪战辉说,“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去学习和把握奥运精神,把它应用到生活中。”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洪战辉也在无时无刻关注着抗震救灾的情况。他表示,奥运火炬手传递得不单单是火炬,还有一种爱和责任。“我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继续传递这种爱与责任,去帮助我们四川的同胞们,”洪战辉说。在得知自己被选为火炬手后,他和其他几位火炬手一起商议,准备将“祥云”火炬拍卖掉,希望能在四川建一个“火炬学校”。

  “之所以取名叫火炬学校,就是希望这种爱的火炬能够继续被传递下去,”洪战辉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