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仅郑洁进入混双半决赛 中国女网奥运前"遇冷"

  晚报讯 女单郑洁止步第三轮,女双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又被挡在八强之外,北京奥运会前中国女网遭遇强冷空气,迅速降温。不过这种情势,在2007赛季已然显现,郑洁受伤后,大满贯搭档一直未能东山再起,而李娜伤病也直接导致中国女网没了领头羊。

    今年澳网,孙甜甜意外地收获一座混双奖杯,为了中国网球些许安慰。4个月之后的法网,或许我们又只能将期待的目光投向郑洁,北京时间昨晚她和布帕蒂搭档混双晋级四强,也为罗兰·加洛斯留下了一张中国面孔。郑洁说,跟印度双打名将布帕蒂合作,她学到了很多。上一轮,两人搭档击败了6号种子布莱克/汉利,为彭帅和南非的穆迪报了仇。1/4决赛,两人又6∶2、6∶4轻取法国选手拉扎诺与荷兰球员瓦森组合,顺利跻身半决赛。

    另一场女双焦点战中,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7∶6、5∶7、5∶7遭10号种子、西班牙黄金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翻盘,此前一轮郑洁/晏紫也是败在这对西班牙组合拍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